浅笑心柔

秘密

第一章

全国联赛结束后

迪兰家

迪兰:怎么可能会输……

这时,有人敲门了

迪兰看了看钟,晚上十点。

迪兰心想:这个时间,会是谁?

迪兰开了门,是她。

姚杰家

姚颖:小杰,你回来啦?吃饭。

姚杰:好……

姚颖:恭喜你,获得全国总冠军。

姚杰:必须离开江川市吗?

姚颖:我知道你舍不得烈火队,但是……自从妈妈走后,爸爸就一个人在美国生活,听舅舅说,爸爸病了还不敢让他们知道,怕他们放心,小杰,爸爸一个人在美国真的很辛苦……

姚杰:好,我会去和叶霜他们解释清楚的。

美国,别墅里

迪月看着全国联赛的回放,握紧了拳头。

愤怒的说道:区区一个飞鹰队! 他怎么敢!怎么敢让我哥哥那么生气!

李向阳:不好了!不好了!丽娜不见了!

众人:什么!?

迪月:她一定是去中国了!不行!我必须去找她!

罗宾:哎!迪月小姐!

中国,迪兰家

迪兰:你怎么来了?

马丽娜:全能赛要开始了,看你没回美国,担心你。

迪兰:我没事。

马丽娜握住他的手,说道:我知道。

迪兰:是为了全能赛吧?我会参加的,我只是想好好休息几天。

马丽娜:我陪你。『随便会会那个松本尚!』

注:『』这个代表心想

迪兰:嗯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