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笑心柔

秘密

第二章

可能有点离谱,希望你们可以接受


第二天,凌志中学门口

马丽娜:你就是松本尚?

松本尚:是的,你是?

马丽娜:来比一场吧!

松本尚:不比。

马丽娜:不好吧?身为飞鹰队的队长。

松本尚感到了压迫,一种堪比迪兰的压迫!

松本尚:你到底是谁!

马丽娜:我是谁,你就不用管了!

松本尚!你!心想:这个女孩子不好对付啊……

安迪:那个是副……不,是队长吧?

陈少辉:好像是……

何顺:怎么了,怎么不进去?

安迪:你看!

飞鹰队的四个人,自从迪兰退出飞鹰队后,关系好了不少,但是,他们还是挺想念迪兰的……

何顺:你是谁!

马丽娜:松本尚,我会在来的!你等着吧!

松本尚:她到底是什么人……

此时此刻,迪兰正在办理退学。

凌志中学校长:迪兰,你真的想清楚了吗?

迪兰:是的,中国……不适合我,我该回到属于我自己的国度了!

凌志中学校长:我尊重你的选择。

迪兰:不过,我并不认为飞鹰队可以进军下一届的全国联赛,因为,他们还是太自负了。

凌志中学的校长什么都没说,她默认了。

校门口

马丽娜:队长!

迪兰:丽娜?你怎么来了?

马丽娜:来接你啊,我们一起回美国,准备全能赛啊!

飞鹰队现在的内心戏是:我靠!你刚才可不是这个样子的!刚才那个凶巴巴的你去哪里了!?被你吃了吗!?

迪兰:你是不是又?

马丽娜:没有,我只是吓一吓他们,对吧?

四人表示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,如果我们的回答你不满意的话,你可能会把我们干掉!

迪兰:走吧。

马丽娜:好啊好啊。

然后,他们就走了,然后,就没有然后嘞。



可能写的不怎么好,也许是因为只有对话。


我语文不好,我语文考过最高的分就是60。


说出来都有点丢人。


小学还好呢,好歹还能考个六十多,到初中就彻底完了,只能考到60,因为初中72才算及格。


只能写成这个样子了,不喜勿喷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