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笑心柔

秘密

第三章

裁判:这一次旋风队还是现派出了严青!不知道烈火队这一次会让谁出来应战呢?

严青!凌亮,还会是你吗?

这时,毕家乐走了出来。

郭丽:哎,我记得以前第一个出场的一直是凌亮啊,怎么今天换人了?

姚杰:你不回去,真的没关系吗?

郭丽:没事的,我不会介意的,放心吧!

姚梦姗:哥哥!

姚杰:怎么了?

姚梦姗:借一下陈天。

姚杰:嗯,记得在比赛结束前回来:

姚梦姗:知道啦!

杨叶:就这么让他们走了?

姚杰:不然呢?

郭丽:梦姗喜欢他?

姚杰:嗯。

杨叶:啊?你们是从哪里看出来的?他们不是好朋友吗?

俩人沉默

郭丽内心:这不是很明显吗?

姚杰内心:这情商,以后怕是找不到女朋友了!

杨叶内心:他们怎么不说话?肯定是我说的太对了!所以他们无言以对!哈哈哈哈!本队长可真有先见之明!

让我们把画面转回比赛现场!

毕家乐抢先一步出招了。

毕家乐:唉,吴永康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按理说,第一个上场的应该是凌亮啊,再不然也是萝莉,怎么会是我呢?

严青:这一次竟然派烈火队的“元老级”队员和我比?

于是,我们严青很愉快的输了。

哈哈哈哈,就是这么简洁,真的不会写比赛的场面啊……毕竟从初中后,就听不懂语文老师在讲什么了……



可能写的不怎么好,也许是因为只有对话。


我语文不好,我语文考过最高的分就是60。


说出来都有点丢人。


小学还好呢,好歹还能考个六十多,到初中就彻底完了,只能考到60,因为初中72才算及格。


只能写成这个样子了,不喜勿喷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