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笑心柔

秘密

垃圾文笔1

东方大少爷X王权大小姐

李家大少爷X杨家大小姐

王权霸业和杨一叹性转

因为我喜欢他们

性转是真的香

真的竹业了

只有对话

和狐妖小红娘没关系

别拿原著做对比

至于为什么,请看我另一篇文最后的几句话

谢谢

这篇文霸业是王权家的宠儿


『真的,真的要走了吗……我没有保护好业儿……』东方淮竹心想。

王权霸业:淮竹!你没事吧?淮竹……是我太弱了……是我太弱了……我真的配不上你……配不上你……

王权霸业痛苦地说道。

东方淮竹:是我小看了金人凤,不怪你……

王权霸业:淮竹……

『如果可以重来一世,我定不会这么多悲剧发生……』东方淮竹心想,他明白,自己时日无多,只是可以自己的孩子了,一出生就没有了爹……

[孩子……如果……真的可以重来一世……你会怎么选择?]一个神秘的声音这么问东方淮竹。

东方淮竹最后还是闭上了眼睛,永远地闭上了眼睛……

在睁开眼睛是,看见的是……带着奇葩面具的……王权霸业!!!???

『呃,她怎么还在带这个面具……』东方淮竹心想。

王权霸业:这位……公子?你没事吧?

东方淮竹:我没事。

『好……好帅啊……』王权霸业害羞的想。

东方淮竹一眼就看穿现在的王权霸业在想什么了。

东方淮竹:你好,姑娘,你叫什么呢?

王权霸业:我我我我……

东方淮竹很小声地说:真是可爱啊……

他们完全忽略了站在旁边的……东方秦兰

东方秦兰:果然,一看见美女就移不来眼睛!不过,这个小姐姐好好看啊啊啊!

『老大……不会看上这个人了吧?要是这是真的,师妹会把我撕了的!』李自在心想。

李自在的想象:

王权醉:什么!!!!我姐姐只是和你们出了一趟门!就有心上人啦!!!!你们是怎么看人的!!!?气死我啦!!!!(是个姐控)

现实

『太可怕了!不行!在老大对这个……长得不咋地的男人动心之前,必须断开他们的联系!』李自在心想。

李去浊:老大!我们快回去吃饭啦!

王权霸业:啊?那,走吧。

李自在:嗯。

东方淮竹:唉……这么快就就走了吗……

东方秦兰:哥哥!啊啊啊,哥哥终于要谈恋爱啦!我真的!真的!太欣慰了!!!

『有那么夸张吗……』东方淮竹这样想到,不过,他回想了一下他之前是怎样对待女孩子的……想了想,是该欣慰了。

木屋里

王权醉:哎,我姐,她怎么了?

李自在:老大今天和一个男人产生了肢体接触。

沉默……

沉默……

在沉默……

然后……

你说什么!!!!!!!

木屋被声音直接顶了起来(不知道怎么表达,可以去看一下漫画活着动漫)

王权醉:是什么样子的男人?长得帅不帅?背景怎么样?武功怎么样?比不比我姐姐高?你说啊!!!!!!!!

李自在:我不知道。

沉默……

沉默……

在沉默……

王权醉:要你何用!

另一边,东方家

东方秦兰:爹!老哥今天牵了一个妹子的手!不打算负责!

东方家主:你说什么!!!

东方家主先是震惊自家儿子竟然泡到了一个妹子,然后是开心自家儿子终于泡到妹子了,生气的是他不想负责任!渣男!自己的儿子竟然是个渣男!真的是太丢人了!


最近迷上了狐妖小红娘

不过这个和原著可没有关系啊

纯属写来玩的

看到就施舍一个赞和一个评论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